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雷波副县长李鲲调研县绿色家园运行管理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8-20 17:00: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19日,雷波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李鲲一行调研雷波县绿色家园,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期绿色家园运行管理、人员收治、产业发展、防汛防疫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委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薛才勇,县政府办、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县绿色家园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绿色家园管委会主任邓敏、园区警务室苏体日就绿色家园运行管理、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分别作了汇报。县委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薛才勇就绿色家园考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分别就吸毒人员吸附收治和园区财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李鲲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绿色家园运行管理,进一步明确内部人员工作分工,确保工作衔接顺畅、高效有序;二是县委禁毒办要做好全年目标考核工作的统筹和监督,绿管委要指定专人负责,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绿色家园工作各项考核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园区产业有序发展,规范内部财务管理,积极联系协调就业岗位,确保居民稳岗就业,提高居民收入,反哺家庭;四是要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严格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相关指示精神,做好园区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严防园区发生疫情和其它安全事故。


  来源:雷波公安局 通讯员:丰秀英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