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布拖县委书记、县委禁毒委第一主任罗古阿吉调研县禁毒人才孵化中心建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06 15:13:5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3日,布拖县委书记、县委禁毒委第一主任罗古阿吉赴县禁毒人才孵化中心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沈桂伦参加调研。


  罗古阿吉实地查看禁毒人才孵化中心、教育基地改造、禁毒人才公寓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罗古阿吉要求,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建成投用,相关部门尽早落实园区打造,确保建成后有特色、有亮点,使之成为布拖培养专业禁毒人才的基地、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的阵地、争创示范创建的高地;要真正发挥禁毒教育基地的作用,进一步优化展厅空间布局,丰富禁毒教育内容,切实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要积极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在校学生及广大群众到基地参观学习,不断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要全面开展乡镇(村社)“禁毒细胞”工程,以打造“一心、两站、三区”为基础,以“六个不发生”为底线,抓细抓实示范创建,严格对照考评验收标准和创建任务分解表,一项一项攻坚、一件一件落实,确保示范创建如期成功。


  来源:布拖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