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昭觉召开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工作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22 16:26: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昭觉县组织召开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工作部署会,副州长、昭觉县委书记、禁毒委第一主任马小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禁毒委主任白此联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


  会上,昭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郭吕刚传达凉山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选树“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市)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昭觉县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相关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地莫镇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管禁毒不动摇。各级各部门要把禁毒示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纳入平安昭觉建设和社会治理全局统筹推进;要推进督导考评常态化。禁毒示范工作已纳入全县各级党政主要领导重大工作清单,各部门、乡镇要把示范创建工作纳入必须常态化研究的内容,做好全面安排;要增强督导问责。严格执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对影响全县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的乡镇、相关责任人员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着力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立即行动、对标对表,打赢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确保圆满完成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奋力夺取禁毒人民战争新的更大胜利。明确“防反弹,创示范”总体目标,全面落实省、州对禁毒示范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推动禁毒人民战争;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全面推动禁毒示范县创建落地落实。聚焦重点关键抓落实,精准发力,精心指导,切实加强对目标责任落实情况的跟进检查,鲜明“戴帽”必追责,以严实要求确保禁毒攻坚各项措施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来源:昭觉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