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喜德司法局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保障人民权益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2 16:03: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8日,喜德县司法局利用“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凉山行活动,在甘哈觉莫移民安置点开展了主题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保障人民权益”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民法典》宣传单,介绍《民法典》见义勇为免责、小区共有场所收入归业主等亮点内容,通过抛砖引玉的介绍宣传,让群众能够更加深入的去学习《民法典》,了解其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单500余份,雨伞、普法购物袋、笔记本等10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不断强化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保障人民权益。


    (报送单位:喜德司法局 通讯员:阿则秀芬)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