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扎实开展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5:51: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9日,德昌县委政法委联合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组成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扎实开展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微信图片_20220610155003.jpg

  巡查组到到政法各部门,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调查问卷等方式,对领导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此次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共听取专题汇报4次,组织全县115名政法干警进行问卷调查、民主测评。梳理问题16项,提出意见建议12条。


  政法各单位纷纷表示,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此次专项巡查为契机,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赖媛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