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副州长、普格县委书记苏正清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检查卡点一线执勤民辅警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05 17:41:3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日,副州长、普格县委书记苏正清深入瓦洛、红莫依达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致以诚挚的慰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巫阿骞,副县长、公安局长毛玺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905174051.jpg

  在疫情防控检查卡点,苏正清副州长详细询问了卡点警力配置、值班备勤、防护措施、车辆查控、人员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执勤民辅警亲切交谈,了解民辅警工作生活情况,叮嘱执勤民辅警要加强自我保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对疫情防控卡点全体民辅警勇于担当作为,夜以继日坚守防控一线表示感谢。


  苏正清指出,面对突发疫情,全县公安民辅警逆向前行,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这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可敬可佩。并勉励大家保持昂扬斗志,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再接再厉、担当值守。


  苏正清强调,一是疫情防控检查卡点责任重大,要切实担起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卡点滤网作用,将风险和隐患排除,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大门”;二是要统筹安排警务部署,科学配置警力,既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最大限度地让民辅警得到休息,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来源:普格公安局 通讯员:安龙银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