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文明交通不止步 安全宣传“警”相随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9 16:02: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2022年9月17日,会东公安交警到小岔河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和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小汽车驾乘人员不规范使用安全带、公路占道晒农作物等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农民群众日常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安全驾乘、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宣传,使平时忙于耕种的农民群众对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切实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有效净化了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会东公安交警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