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副州长管昭一行深入会东县公安局大崇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7:31:3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8日上午,州政府副州长管昭一行深入会东县公安局大崇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礼学,副县长李刚勇,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远智,州、县相关部门,大崇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0172938.jpg

  管昭仔细查看了大崇派出所办公环境,与民辅警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派出所警力配置、移民产业发展等情况。


  管昭强调:一是大崇迁建集镇作为白鹤滩水电站四川片区最大集镇,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移民后帮扶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干部移民连心工程,着力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坚持干部下沉一线、领导接访制度,以解决具体问题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主动深入移民群众了解所思所盼,及时解答他们各种疑惑,有效解决合理诉求,坚决维护合法权益,切实增强移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四是要加强推进管网、道路、绿化等建设,确保大崇新建集镇实现“硬化、亮化、绿化、美化”,为群众提供优良的居住环境的出行条件。


  调研中,副州长管昭还对防汛防地灾、库区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


  来源:会东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