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暨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6:04:3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6日,德昌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暨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仕江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2160113.jpg

  会议传达中央、省、州扫黑除恶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1-8月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就各领域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关乎德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持续增强扫黑除恶紧迫感责任感,做到有效线索要清仓见底、破案攻坚要保持声势、行业整治要持续深入、督导考核要利剑出鞘、工作保障要有力有效。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扎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纵深开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州和县委工作部署,围绕省州扫黑办督导反馈问题认真对标对表进行自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领导,压实各方责任,以八大行业整治为重点,以抓落实作为落脚点,以行动见成效,以实干显担当,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金龙,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参加。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