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普格法院践行责任体系职责 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31 14:03: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18日,普格法院院长海来纠林下沉到乡蹲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果普日村研判脱贫攻坚工作,召集祝联乡党委书记、包村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单位负责人召开“十大提升行动”调度会。

图片3.jpg

  会上果普日村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十查二十八核”、“万师入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汇报后共同深入分析安全饮水、厕所化粪池整改、收入隐患等重点突出问题整改措施,研判社情民意,协调资金逐一完善整改,要求在8月25日内完成所有问题整改。


  海来纠林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州委脱贫指挥办92号文件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谁负责谁担责;二是要对照“十查二十八核”、“万师入户”反馈问题对标自查、举一反三,对自查出的新问题同步纳入整改,同步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务实高效的干部作风,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役。


  会后,海来纠林入户走访实地查看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指导完善整改措施。


  报送单位:普格法院 通讯员:王晓华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