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组织部到会理调研绿色家园运行管理等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6 14:49:14 】 【 来源:会理宣传

  8月23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路一行在县委副书记阿呷说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光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廖进刚,副县长蒋慧阳等陪同下,调研会理县绿色家园运行管理等工作。


  调研中,陈路一行到会理县绿色家园阳光社区进行调研察看,对绿色家园运行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会理绿色家园阳光社区有民辅警14名,居民74人,建立了社区支部委员会,成立了建筑维修队和家庭农场务工队,引进了电子产品加工企业,使社区居民有劳动,有收入。


  调研组强调,会理绿色家园阳光社区建设,要做到人员常住,人情化管理,加强培训,让社区居民有一技之长,让绿色家园阳光社区能成为样板。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