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你负责执笔奋战 我负责一路守护!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8 11:15: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高考前夕,凉山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铖(主持工作)对全州高考交通保畅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州交警要切实维护好各考点的交通秩序,确保安全畅通,开启“送考车”绿色通道,确保每位考生能安全准时到达考场。


  为给全州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凉山公安交警专门组织警力提前对各考点周边道路进行实地查勘,合理圈划高考考点路线;对考点周边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放置诱导车辆通过的交通标牌,提醒过往车辆禁止鸣笛,减少考场噪音;此外,在易堵路段、路口、节点、都安排了警力,保障道路的畅通,对事故、坏车等各类警情快速处置,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规范、安全、有序。


  高考期间,凉山公安交警在全州各县市分别设立高考交警护航服务点,并配备“高考服务车”为考生和家长服务;增派警力开展路面巡逻、值勤交警的警车、铁骑对考生及其家长的紧急交通需求有求必应,提供最及时的帮助和服务。


  凉山交警特别提醒:一、送考家长应预先了解考点线路及周边停车场,充分熟悉线路,自觉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疏导,文明行车,不要将车辆违规停在考点周边给其他考生及市民出行造成影响。


  二、早高峰车流量大,车行速度缓慢,请考生和送考人员一定要给自己留有充足的路途时间,避免迟到而影响考试。


  三、考生出行前请务必检查自己的考试证件、文具是否带齐,以免影响考试。


  四、出行前请关注天气预报,视情况选择出行工具。


       报送单位:凉山公安交警支队  通讯员:陈钰丹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