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甘洛召开2020年上半年禁毒攻坚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28 15:36:4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24日,甘洛县委禁毒委在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甘洛县2020年上半年禁毒攻坚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阿连俄来主持,县委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禁毒工作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甘洛县2020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禁毒工作,动员全县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阿连俄来指出,2020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禁毒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各类资源,动员各方力量,主攻薄弱环节,深入开展禁毒斗争,全县禁毒工作取得新进展。


  阿连俄来强调,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常抓不懈,全面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一要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加大缉毒执法破案力度,强化行业场所监管,推动区域交流合作,形成联合打击毒品犯罪的整体合力,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主动性。二要坚持禁吸戒治不动摇。大力推进“2+3+X”戒治康复模式,强力助推县绿色家园建设运行,做好做实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帮扶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三要坚持预防教育不动摇。全面贯彻实施《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推动以“向阳花”平台为基础的“千村万户”“千校万生”工程,深入开展“三级书记抓禁毒,千村万户肃毒害”活动,实现全民禁毒知识知晓率达95%以上。四要坚持落实责任不动摇。压实责任,加强督查考核,迅速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报送单位:甘洛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