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宁南县召开2021年县委禁毒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27 14:31:59 】 【 来源:宁南政府网

  9月23日,宁南县委禁毒委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管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周应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6143130.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禁毒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总结成绩,补齐短板,紧紧围绕“三个不反弹、三个不发生、三个持续提升”工作目标,持续巩固禁毒扶贫成果。各镇、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深化农村毒品问题专项治理,持续巩固涉毒贫困人口脱贫攻坚成果。要盯紧看牢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排查管控,强化对涉毒案件的侦破打击能力。要坚持县镇村(社区)三级联动,把禁毒工作与疫情防控、防汛地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履行三级书记抓禁毒职责,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坚决防止吸毒人员漏管失控。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在全县持续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抓好今年禁毒工作,体系要更健全,作风要更扎实,重点要更突出,目标要更明确。要进一步明晰各成员单位具体职责,强化组织领导,坚定信心决心,采用更加有力举措,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确保禁毒工作上档升位,为加快建设“三县一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龙仕江、洪开明、邰康宁、黄明华、曾科技、曾邦定、赵元、勒古子发、沙永福、李康,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13个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