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禁毒教育迎国庆 守护绿色无毒人生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30 15:16: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冕宁县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和返乡人员的禁毒意识,“国庆节”来临之际,在全县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县委禁毒办联合33家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冕宁县小东河转盘处开展“国庆节”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并招募了10名禁毒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讲解毒品预防知识、打造禁毒知识展板、举办禁毒书画作品展和毒品仿真模型展示等方式,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增长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物资2000余份、打造禁毒专题展板2处,在广大群众、禁毒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全县掀起了一股禁毒热潮,进一步加强了禁毒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有效遏制吸毒人员新增,为创建绿色无毒、美丽和谐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冕宁禁毒办 通讯员:李映兵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