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古城端午粽飘香 禁毒宣传送安康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06 16:42: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传承好、发扬好虎门销烟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6月3日,会理市以“古城端午粽飘香·禁毒宣传送安康”为主题,开展具有会理特色的禁毒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今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在热闹非凡的端午节药市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引导群众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和发放禁毒宣传品让群众关注禁毒工作,同时向群众展示仿真毒品,发放宣传资料(物品)。


  禁毒办组织志愿者和小朋友穿着传统汉服到街上参加巡游活动,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开展禁毒宣传有机结合起来。


  禁毒志愿队伍向过往群众和周边商铺、药材市场摊贩宣传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并鼓励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活动中70余名禁毒志愿者参与,设置摊位1个,摆放展板10余块,发放贴有禁毒宣传贴纸的粽子、购物袋、宣传单、围腰等禁毒宣传资料(物品)8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80余次,受教群众达3000余人,线上短视频播放量5万余次。各乡镇(街道)也各自根据实际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会理市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会理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