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甘洛县委禁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20 15:37: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7日晚上,中共甘洛县委禁毒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禁毒委第一主任刘建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华主持会议;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李德富就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华提交会议研究事项,并讨论形成了处理意见;县委书记、禁毒委第一主任刘建波对下一步如何抓好禁毒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刘建波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地看到我县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按照“分类指导、分类施策”总体思路,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工作,持续深化毒品预防宣传,确保全县禁毒斗争形势整体向好的良好态势。二是坚持过程管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坚持精准施策,县委禁毒委要制定问题清单,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以基层治理为依托,多管齐下,持续强化堵源截流、毒源管控、外流贩毒治理等重点工作,深化禁毒斗争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全县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县为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联动、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新格局,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追究,及时查找薄弱环节,压实禁毒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甘洛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甘洛县委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