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雷波县司法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督查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4 13:43:2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效防范森林草原火灾,9月4日,雷波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先华等一行到汶水镇、永盛乡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法治宣传工作并查阅相关资料。


  李先华副局长一行仔细查看了汶水镇、永盛乡的防火物资储备和相关文件资料,随后在当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上山路口、公路沿线等显眼地段的宣传标语和值班值守情况,对汶水镇、永盛乡的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先华指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村要高度重视,并就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提出来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大巡查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力度,对村民进行“入村入户”式的防火宣传教育,使森林草原防火重要性“入心入脑”;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火源管控,一旦发现违规用火,要及时、快捷、高效、科学处置,确保有火不成灾、有灾不扩大。


  报送单位:雷波司法局 通讯员:普炳臣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