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国资委:确保民法典在国资国企落地生根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4 15:37: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本报讯(记者 周靖 赵诗柯)昨(3)日,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民法典。

  

  会议要求,全省国资国企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贯彻民法典,不断提升依法监管水平。要不断健全国资监管法规制度体系,保障国有资产权益,维护国有资产安全;要持续改进国资监管方式,充分尊重和保障民法典赋予企业的权利,增强国资监管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要以贯彻实施民法典为契机,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水平,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完善企业财务管理、劳动用工等规章制度。要通过贯彻实施民法典,持续提高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运用民法典维护权益、化解矛盾、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表示,学习宣传民法典是全省国资国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围绕学习宣传任务要求,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国资国企阵地优势,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确保民法典在国资国企落地生根。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