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越西县政法委“护林防火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08 17:32:4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7日下午,越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米佳林主持召开政法委工作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对政法委4月份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5月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在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扩大)暨全州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2020年全州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要点》以及《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政法系统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按照省、州要求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二要牢固树立信访维稳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深入细致地做好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防止因矛盾纠纷引发刑事案件特别是重大“民转刑”命案的发生。三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谋划部署好住房城乡建设、银行金融放贷、文化旅游、市场流通、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四要加大“雪亮工程”建设力度,加强与“天网”、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的数据共享、资源共用,督促网格员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