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政法教育整顿办召开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4-07 15:55: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6日上午,德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常务副主任田一伶一行与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融媒体中心会议上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前期政法教育整顿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下一步工作计划、面临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407155328.jpg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做深教育整顿工作,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强化责任,形成合力,营造声势。二是发动群众参与到教育整顿中来,把群众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三是强化德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经验典型宣传,以高水准的宣传片充分展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实为民办实事,教育学习与防灭火工作同步促进的成果。四是强化政法英模宣传,以先进人物为标杆,学先进、找差距、提能力、树形象、抓落实,向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让人民群众感受政法队伍的新气象、新变化。五是畅通渠道、多种渠道,集中发力,做到载体、层次、内容把关“三个到位”,充分展示德昌教育整顿良好形象,杜绝负面舆情的发生。


  德昌政法教育整顿相关部门统筹配合、打造亮点,做到声势、阶段特征、德昌特色“三个突出”,用心、用情、用功让社会各界了解、认同、认可政法工作,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报送单位:德昌政法委 通讯员:周上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