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理县委政法委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4-07 16:01:3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5日,会理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报告会旨在宣传政法先进事迹、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根基,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比先进看自己,变感动为行动,争做争当英模的先行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光荣出席报告会,县政法委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07160017.jpg

  先进事迹报告人彭远家,通过讲述在脱贫攻坚一线无私奉献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从平凡的事迹中彰显着政法干部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体现出对政法事业的无限热爱、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展示出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和清正廉洁、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彭远家在宣讲会上号召广大政法干警要担负时代使命,展现政法干警“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热情和政法队伍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听完报告后,韩光荣要求政法干警一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勤奋扎实的苦干精神,不要追求高大上、不实际的东西。二要充分发挥彭远家同志先进事迹典型引领作用,学习他初心不改、锐意进取、勇担职责的精神,坚决做到心系群众、一心为民,讲好会理政法故事。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狠抓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作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报送单位:会理政法委 通讯员:孙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