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王树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广安新力量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8-24 16:46:2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王树江在广安宣讲调研时强调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广安新力量

  

  本报讯(张飞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夏菲妮)按照省委统一安排,8月18日至19日,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率队来广安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督导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涵,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伟人故里建设好发展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广安新力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参加宣讲。广安市委书记张彤主持宣讲会并汇报有关工作。

  

  宣讲会上,王树江充分肯定了广安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广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起步快、步子稳、走得实,准确把握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腹地、小平故里和紧邻重庆等优势,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积极打造成渝融合创新先行区,探索出很多宝贵经验,呈现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求实创新的工作态度。广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广安新力量。

  

  王树江强调,要坚守政治初心、为民初心、使命初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人民立场、树牢宗旨意识,增强实干意识、砥砺担当精神。要赓续红色基因,认真学习领会“九个必须”的精神实质,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坚定不移地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定不移地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抢抓发展机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创新底色上擘画建设现代化新广安。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在广安期间,王树江一行还深入前锋区观阁法庭、广安经开区新桥工业园区、广安区龙安柚现代农业园、中桥街道解放社区等地向基层干部群众、企业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调研企业创新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