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3-22 15:55:43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高标准落实平安建设各项决策部署


1.jpg

  

  3月21日,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贯彻落实2022年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21年平安四川建设工作考评有关事项和2022年重点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平安四川办主任李世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平安四川办和各专项组在领导小组坚强领导下,充分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平安四川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效确保了全省社会大局总体形势安全稳定。当前,平安四川建设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任务更加繁重,平安四川办和各专项组要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全力维护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恪尽职守,善为善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决打赢政治安全守护战,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坚决打赢风险防范持久战,以市域社会治理试点为牵引,扎实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决打赢治安防控主动战,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努力实现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决打赢公共安全防御战,持续提升风险预警防范能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类应急管理体制,坚决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火灾事故、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平安四川办和各专项工作组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抓落实能力,高标准落实平安建设各项决策部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