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甘洛法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2 10:44: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期,甘洛法院按照州中院以及县委禁毒委关于2020年6.26禁毒宣传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一是禁毒宣传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将禁毒知识带到帮扶村,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重点对新型毒品的类型及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带动周围亲朋好友一起学习禁毒知识,教育帮扶群众不能因贫染毒、因毒返贫,杜绝毒品成为脱贫致富的“拦路虎”,筑牢帮扶群众识毒拒毒防线,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法律氛围。


  二是组成禁毒宣传队,在街面进行了专题禁毒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禁毒知识宣讲以及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动画、沙画等多种趣味禁毒宣传片的方式进行禁毒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三是该院受聘法制副校长,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进校园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报送单位:甘洛县法院通讯员:毛阿衣)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