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县多方联动,深入开展“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2 10:17: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全面巩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禁毒、识毒、防毒、拒毒等意识,有效遏制毒品危害的渗透,在禁毒人民战争的战场上,固牢禁毒堡垒防范战线,积极呼吁广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6月17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凉山州总工会、凉山州公安局警保支队、荞窝镇人民政府在荞窝镇荞窝社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以禁毒警示教育宣讲、禁毒文艺汇演、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3个环节组成。

图片1.jpg

  首先,由凉山州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沙翠全主持禁毒警示教育宣讲活动。禁毒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分别依次由凉山州公安局警保支队政委李红和普格县委禁毒办主任张沛采用群众喜闻乐见讲故事、讲政策的方式,分别用彝汉双语的宣讲模式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了发生在身边煽人泪下的禁毒故事以及禁毒戒治康复、《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等等法律法规。


  然后,通过禁毒小品、禁毒快板、禁毒小话剧、禁毒歌曲等生动、感人肺腑的禁毒文艺节目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措施。


  最后,在宣传教育活动一片喝彩的禁毒氛围中,禁毒宣教工作人员穿梭在台下群众当中,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生活物品、禁毒政策宣传单等等。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物品、宣传单1200余份,受禁毒教育辐射群众有1500余人。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禁毒办 通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