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雷波县人民检察院派员旁听“两会”收集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5 10:25:2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雷波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雷波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面对面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雷波县人民检察院于5月17日至19日派专人旁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检察工作报告。


  旁听前,该院积极与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对接,掌握会议议程、参会人员分组情况、分组讨论地点,明确旁听人员资格条件、着装规范、旁听纪律,意见收集、整理和汇总梳理分工要求,确保及时、准确、全面收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认真审查讨论了雷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客观真实,全面反映了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法治宣传、队伍建设、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控辍保学、立案监督等方面工作,代表、委员们提出了9条意见建议,为雷波县院2020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


  下一步工作中,雷波县人民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责任分工方案》,对落实意见建议的有关工作明确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报送单位:雷波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