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凉山州禁毒协会深入快递行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0 11:38:1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提高快递企业和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近日,凉山州禁毒协会联合州邮政管理局、州快递业协会和四川昊通(凉山)律师事务所,在州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会议室开展了“禁毒防线无老少、齐心聚力固国泰”宣传活动。活动由凉山州快递业协会会长宋波主持。


  在活动现场,凉山州禁毒协会秘书长李开平重点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当前常见的新型毒品种类,并讲解吸毒后的严重危害。四川昊通(凉山)律师事务所毛军律师围绕近年来发生在快递行业的涉毒涉法典型案例,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快递从业人员依法防范涉毒违法行为的相关措施。


  凉山州各快递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意识到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性,企业一定会落实好主体责任,依法按照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操作流程,筑牢快递行业的禁毒防线,创造“绿色、健康、无毒”快递。


  活动结束后,凉山州禁毒协会会长鲁玉清为快递行业新加入禁毒协会的会员单位授牌,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品近百份。


  报送单位:凉山州禁毒办 通讯员:马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