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禁毒办召开全州禁毒攻坚明查暗访工作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8 09:49: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5日上午,州委禁毒办召开全州禁毒攻坚明查暗访工作培训会。州委禁毒办主任、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行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州人大、政协代表和州委禁毒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共计48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州公安局禁毒局政委邓明华主持。


  会上,州委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围绕缉毒执法、戒治帮扶、预防教育、重点整治等工作进行培训,对此次明查暗访工作的重点、要求、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


  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明查暗访工作,刘行勇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凉山的毒品治理一直是最难啃的“硬骨头”,要巩固、深化、推进好下半年禁毒攻坚工作,就要摸清各县(市)实际情况。州委领导提出要扎实开展好明查暗访工作的要求,就是要进一步找准短板和弱项,为下半年禁毒攻坚打好坚实基础。二是行动上求真务实。明查暗访工作要以查找突出问题为主要目的。不仅要把好的经验做法收集回来,更重要的是把禁毒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出来,实事求是地反馈给县(市)党委、政府,督促他们直面问题、反思问题、整改问题。三是工作上你追我赶。明查暗访工作采取“红蓝对抗”的形式进行,并将工作成效纳入年底禁毒工作考核,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