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会理县人民检察院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上半年检察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05 12:29: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4日,在会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上,受会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丽娜委托,副检察长潘利平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了该院2020年上半年检察工作。


  分组审议阶段,该院安排干警全程听取常委会分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今年以来县检察院积极适应“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积极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围绕服务县委中心工作,在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法律监督等方面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自身制度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司法保障。同时,希望县检察院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内设机构改革后职能职责宣传、强化法律宣传力度,促进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下一步工作中,县检察院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好委员们提出的建议,着重在落实上下足功夫,切实增添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不断推动会理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送单位:会理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