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越西县人民检察院派驻越西县公安局检察室正式挂牌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1 16:04: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1日上午,越西县人民检察院派驻越西县公安局检察室在越西县公安局挂牌成立。越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汪正祥、第一检察部主任拉依五乃、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陶光忠、副大队长祝红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派驻越西县公安局检察室揭牌。


  揭牌仪式上,越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汪正祥与越西公安局法制大队队长陶光忠分别做了简要的讲话。汪正祥副检察长强调,越西县检察院将依照法定程序开展监督,确保监督工作的规范性,与县公安局共同推进规范执法。他表示,开展“两项监督”工作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重要内容,虽然检公双方各司其职,但却殊途同归,检察机关通过法律监督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实现检公两家的共同进步,进一步彰显司法执法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越西县公安局法制大队队长表示欢迎越西检察院驻办案中心检察室的进驻,检察室的成立是很有必要的,提高执法质量,对县公安局案件进行监督指导,杜绝冤假错案的发生,县公安局各部门一定会积极配合并开展工作。


  接下来,越西公安局将按照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本次专项监督工作,确保“两项监督”收到实效。


    报送单位:越西检察院 通讯员:吉克陈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