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雷波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5:55: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4日,雷波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传达全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县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并进行警示教育和提醒谈话,全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县局在家全体局党委委员和全局民警、职工参会,会议由副局长俄木曲惹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梁小辉在“9.8”全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罗海鸿政委在讲话中从思想认识层面上指出了县局在推进教育整顿中队伍存在头脑不够清醒、认识不够深刻、思路浅、目标小、计划少,眉毛胡子一把抓的问题和存在“比下不比上、比懒不比勤、比虚不比实”和“未老先衰”的现象。就如何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罗海鸿政委提出了“三个三”的要求,一要做到三个明确。明确与时俱进是大势,明确头脑清醒是大非,明确教育整顿是大事。二要抓好三项结合。抓好教育整顿与巡察工作的结合,抓好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抓好队伍建设与查纠问题的结合。三要常怀三种心态。常怀为民之心,也就是良心问题;常怀敬业之心,其实就是决心问题;常怀必胜之心,就是有没有信心的问题。


  罗海鸿政委对教育整顿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开好三个会。教育整顿推进会、警风警纪监督员和民警、职工、家属座谈会;民法典学习培训会;二要准备好三项活动。换位大体验活动、开门评警活动、应知应会抢答考试活动;三要督导检查三项内容。学习推进情况、排查问题情况、资料台账情况。


  报送单位:雷波公安局 通讯员:黄兴元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