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会理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汇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7 10:24:2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4日,会理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17次常委会,专题听取会理公安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黄玉超主持会议并就全县公安机关进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微信图片_20201207102817.jpg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麟就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的背景、意义、工作目标、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及当前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主要成效、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县委书记黄玉超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会理县公安局在抓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亮点频现,阶段性工作成效明显,望再接再厉。近来年,会理公安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惠民生,为服务全县“1381”战略、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作值得肯定。


  黄玉超书记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全县公安机关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决扛牢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新担当,勇于直面问题,全面查错纠偏,着力在政治建警上出实招、在从严治警上见实效,把教育整顿抓牢抓实抓好。二是要全面从严治警,锻造过硬公安铁军。要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整风的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打好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不断纯洁公安队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警务生态。三是牢记职责使命,巩固稳定发展局面。把纵深推进教育整顿与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继续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扫黑除恶、电信诈骗、黄赌毒等社会治安问题,做到工作不减力、队伍不松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报送单位:会理公安局 通讯员:艾国望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