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越西县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7 10:27: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2日,越西县组织召开平安越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米佳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忠才,县法院院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俊,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成员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建设平安越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抓好行业清源和治乱工作,彻底清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政法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严厉打击贩毒、侵财、伤害等各类刑事案件,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各部门要按照州政法委要求,加大“慧眼工程”、“雪亮工程”“智慧小区”等平安建设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为社会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即将陆续回家过年,按照往年惯例,即将是各类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的高发区,政法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发动乡村综治力量,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和化解力度,加强治安巡逻,努力减少“民转刑”案件,要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越西作出积极贡献。


  报送单位:越西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阿苏沙玛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