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德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专题听取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汇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30 15:38:0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29日,德昌县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专题听取德昌公安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英就全县公安机关进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微信图片_20201230154253.jpg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亚明就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暨“三项体检”的背景、意义、工作目标、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及当前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暨“三项体检”的推进情况、主要成效、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英要求: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和措施,有计划、有安排地推进教育整顿,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阶段性工作成效明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英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确保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与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认清教育整顿工作重心,着力在政治建警上出实招、见实效,把教育整顿抓牢抓实抓好。二是进一步提升率先垂范作用,全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领会、带头执行上级公安机关对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将教育整顿工作同扫黑除恶、禁毒缉毒、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要利用政府专题会、部门工作会等平台,广泛宣传,多方发动,真正形成全警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德昌公安局 通讯员:杨俊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