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喜德县公安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30 16:52: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健全森林草原防灭火事件应急机制,提高县局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置能力,增强群众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应对能力,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轻森林草原火灾造成的人民生命财产损失,切实保障人民权利,维护社会安定。12月29日,喜德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一场森林草原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森警大队、交警大队、喜德县消防队及各派出所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实战演练。


  随着政委马红英的一声令下此次森林草原防灭火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活动以突出实战、贴近实战、服务实战为标准,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充分显示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处突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确保提高本次演练达到预期实效。此次森林草原防灭火演练,从发现报告、应急调度、紧急撤离三个科目进行了演练,各部门同志协同作战、默契配合、及时疏散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实战协同作战能力,真正做到了报告及时、判断准确、措施得当,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岁末年初、冬末春初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演练,积累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实战经验,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森林草原火灾的应急反应能力,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喜德公安局 通讯员:陈静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