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法学 >
省法学调研组莅临凉山调研指导法学会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10 14:09:4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8日,省法学会副会长候水平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凉山调研法学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度法治实践创新课题立项评审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10131108.jpg

  上午,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米色尔海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的情况、法学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一行对凉山州法学会上半年的工作实际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州法学会参与制定《凉山禁毒自治州禁毒条例》及在禁毒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越西县城北感恩社区、县法治文化广场实地考察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等方式专题调研越西基层社会治理的做法和成效。


  候水平强调,州法学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解决基层法制建设、社会治理中面临的现实问题,积极组织开展“法治实践创新”课题研究,形成一批既有实践理论价值又有创新示范意义的法治实践创新课题。


  候水平要求,要强化法治宣传,贴近群众需求做好法治宣传教育,深化“基层行”、“双百”的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在法治实践中尊法守法用法,树立法治信仰、坚守法治底线,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


  (唐玉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