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越西|同频共振抓禁毒、同步决胜推发展 ——越西县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大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5 11:37:3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迅速部署开展禁毒攻坚暨“深化推进创净土”行动。2月21日,越西县抓早动快,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大会,县委书记、县委禁毒委第一主任袁洪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禁毒委主任肖正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吉差阿木、县政协主席谢宇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委禁毒委各副主任、县委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米佳林通报2019年度禁毒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禁毒攻坚工作,并宣读对2019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


  袁洪指出,禁毒攻坚事关脱贫奔康大局,必须高站位推动、决战决胜、久久为功,全县各级各部门把毒品治理用“不能削弱只能加强”的底线要求来推进,全力实现禁毒攻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同步决胜。


  袁洪要求,禁毒攻坚是各级的共同责任;一要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思想,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尽锐出战、善作善成,统筹多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强化保障、再添举措、纵深推进,着力打好禁毒攻坚“收官战”。二要全面覆盖推进毒品预防教育,严防死守青少年这个重点群体。三要全力推进戒治管控,深化禁毒脱贫攻坚,最大限度帮助康复人员就业,遏制因毒致贫、因毒返贫。四要强化禁毒攻坚保障,逗硬考核奖惩。实行捆绑考核、捆绑投入,把“三级书记抓禁毒”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禁毒攻坚各项措施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以“禁毒治毒持续攻坚”的总体任务,以“深化推进创净土”的总体目标,扎实有效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彰显硬核禁毒力量,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坚决打赢禁毒攻坚三年行动决胜收官之战!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