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赴凉山州绿色家园调研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17 12:54:2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5日,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一行深入凉山州绿色家园调研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情况,凉山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王军,盐源县委书记、州绿色家园党工委书记邓天友,州绿色家园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德红以及相关副主任、绿色家园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雁飞一行在州绿色家园规划展示台上,听取了绿色家园特色小镇总体规划及社区分布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绿色家园项目建设与发展规划。在索玛花社区,王雁飞一行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亲情会见室、工作车间等,详细了解居民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戒毒康复社区运行管理情况。


  王雁飞对州绿色家园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凉山州绿色家园是一次成功的戒毒康复模式的有效实践,是一项具有探索性、开创性的事业,对凉山禁毒戒毒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禁毒戒毒工作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任务,要抓住机遇、长期坚持,持续加大对绿色家园模式的探索力度,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做好、做实,把绿色家园戒毒康复模式打造为“凉山品牌”、“四川品牌”。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