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东结合党员“双报到”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16 11:38: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会东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开展“双报到”(党组织到社区报到,在职党员干部到单位结对社区报到、到本人居住地社区报到)工作,构建群防群控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乡镇(街道)、禁毒委成员单位结合“双报到”工作,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最大限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中,党员纷纷走上街头、广场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分散式疫情防护知识及毒品预防知识宣传,免费为社区困难群众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单。各乡镇(街道)党员还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了毒品原植物的特征、禁种铲毒方针政策以及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


  “双报到”活动期间,全县共悬挂禁毒宣传标语20余条、设立禁毒知识咨询台20余个、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手册2万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会东以“双报到”工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禁毒攻坚持久战提供了有力支撑,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和禁毒攻坚第一线。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