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德昌县召开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09 15:29:4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禁毒工作和脱贫攻坚的系列部署,全力打好2020年禁毒攻坚决胜之战。3月27日,德昌县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一伶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徐亚明主持会议,各派出所负责人,12个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及禁毒工作分管领导,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禁毒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亚明传达了全州3月禁毒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戒治管控存在问题及第一季度禁毒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徐亚明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引起重视,落实人员跟踪管控并及时更新“索玛花系统”状态,坚决杜绝工作中弄虚作假等行为,细化风险评估、分级落实管控,扎实开展好戒治管控工作,严防吸毒人员脱失管控肇事肇祸,严防外流贩毒、外流复吸案事件的发生。


  田一伶强调,德昌县“绿色家园”项目是凉山禁毒工作“1+15+N”戒毒康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力脱贫攻坚、实现毒情形势根本好转的关键支撑。县绿色家园占地40余亩,建立“以人为本、人文关怀”的社会化管理模式,将教育挽救服务吸毒人员放在第一位,做到“人格上尊重、感情上亲近、生活上关心、权益上保障”,形成平等、融洽的人际关系、营造和谐、平等、互助、温馨、安全的社区环境。各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绿色家园”的作用,做好摸排及宣传工作,确保戒治管控及帮扶工作落实落地。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