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金阳县基觉乡召开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28 16:53:1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中,有力震慑毒品违法犯罪人员。5月24日,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联合基觉乡、派来派出所在基觉乡召开禁毒警示教育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联乡领导拖觉根牛出席活动并讲话,基觉乡全体干部职工、村组干部、中心校教师及五六年级在校生、部分附近群众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民警通过彝汉双语、浅显易懂的方式进行禁毒知识宣讲;县戒毒所两名戒毒学员现身说法,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吸毒初始、染毒经历、戒毒过程,说到自己毒瘾发作时的痛苦和给家庭带来的惨痛,两名戒毒学员多次哽咽,现场群众、学生用掌声鼓舞他们。他们告诫在场的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一定要洁身自好,不要结交不良朋友,不要去尝试第一口,要好好读书学知识,做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活动现场还张贴了禁毒知识挂图并摆放了毒品仿真,民警现场向大家认真的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吸引了广大学生和群众。


  活动后,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还和基觉乡党政负责人、州公安局网安支队挂包民警、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召开了座谈会,就基觉乡毒情形势、当前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