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昭觉抓早动快、及时部署,全力做好禁毒宣传月活动保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4 09:56: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2日,昭觉县委禁毒办组织召开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赵亮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陆建荣参加会议并作安排,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禁毒大队、政工室、森林公安大队、刑侦大队、法制大队等部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凉山州委禁毒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笔墨艺彩•共创净土”禁毒助脱贫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各部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行分工,为全力做好全民禁毒月宣传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陆建荣指出,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叶寒冰厅长来昭觉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禁毒脱贫目标,加大禁毒宣传工作,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二是按照州委禁毒办要求,禁毒办牵头落实好全民禁毒宣传月各阶段的宣传任务,及时收集材料,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三是联合各乡镇、公、检、法、司、艾防等部门深入辖区重点乡镇、集中安置点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禁毒警示教育活动等,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