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公安局禁毒局副局长冯岩一行赴昭觉县开展毒品问题重点乡镇评估验收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19 14:29:5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2年月1月14日下午,州公安局禁毒局副局长冯岩一行莅临昭觉县日哈乡、地莫镇、新城镇、四开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评估验收工作。县委禁毒办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派出所所长、禁毒专干等人员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日哈乡、地莫镇、新城镇、四开镇实地查看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运行情况,通过交流座谈会的形式全面了解乡镇落实禁毒主体责任,建立综合保障机制、吸毒人员动态管控、预防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


  验收组对昭觉县重点乡镇的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冯岩副局长强调,目前禁毒工作形势依然严峻,禁毒工作任务繁重艰巨,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强化基础,涉毒人员管控到位,确保毒情形势不反弹,一是要完善台账资料,建立一人一档制度;二是扎实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要全面了解吸毒人员的动态。三是严格按照省、州委禁毒办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力争早日取消挂牌整治,为实现“平安昭觉,无毒创建”的目标夯实基础。


  来源:昭觉禁毒 通讯员:吉克伍基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