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禁毒宣传进校园 无毒德昌同参与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10 17:03:0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持续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增强幼儿园教师队伍的防毒、拒毒意识,夯实禁毒基础,营造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2021年12月20日德昌县禁毒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吴娇走进德昌县第一幼儿园,为幼儿园教师带来禁毒主题宣讲。


  宣讲人员从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吸毒对我们的人生有什么影响等方面向幼儿园老师们介绍了毒品的特性、分类、成瘾机制,结合德昌本地实际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呼吁幼儿教师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毒品防范意识,提升毒品预防教育专业能力,在幼儿家长群里开展禁毒宣传。


  宣讲中向参会教师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品,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拒毒、防毒意识,增强了教师群体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充分调动教师群体参与禁毒工作,营造“校园无毒”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关注毒品危害,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格局,保证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


  来源:德昌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