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政委王强一行深入冕宁县公安局开展慰问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19 17:00: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凝聚警心,切实让民辅警感受到组织的温暖,1月18日,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政委王强一行深入冕宁县公安局开展慰问活动。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余星,副局长万凤林,政治部副主任葛源祥,冕宁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19165917.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强政委对冕宁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以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中展现出的忠于职守、作风扎实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代表公安部及省公安厅向县局部门代表、民警代表、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及生病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


  王强政委指出,广大民辅警斗酷暑、战严寒,不怕苦、不怕累,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勇毅前行,众志成城保平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步工作,王强政委要求,一是狠抓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品格。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建设“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巩固干部作风整顿成果,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确保“刀把子”时刻掌握在党的手中。二是做好服务保障,凝聚警心警力。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民辅警,尽可能解决好执勤、装备、休息、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同时抓好爱警惠警各项措施落实,为民警工作生活提供强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期间,王强政委一行还深入县局走访慰问,不仅寄托着公安部、省厅对基层公安民警的关心、关怀,同时也为冕宁公安做好下步工作提振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县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强化队伍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来源:冕宁公安局 通讯员:孙贵兰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