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东公安局向县政府常务会专题汇报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11 16:39: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6日上午,会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汪锐在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会东县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411163834.jpg

  汪锐局长紧紧围绕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结合会东禁毒工作实际,提出了“高站位推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高要求深化农村毒品问题整治、高水平推进禁毒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拓展禁毒宣传参与模式、高标准加强绿色家园运转、高效率推进缉毒执法”六条意见,要求全县上下以示范创建为引擎,按照“一个中心、两个抓手、三个重点、三个高地”工作布局,紧盯“创净土”目标任务,加快打造会东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禁毒工作样板,推动全县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把禁毒示范创建活动引向深入。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禁毒委主任宋程凡充分肯定了汪锐局长提出的意见和会东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坚持以治为要,持续推进禁毒重点整治。要深化铁腕禁毒,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贩毒零发生。要深化源头禁毒,把绿色家园社区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要深化智慧禁毒,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提高涉毒侦查、监管和监测能力。坚持以创为径,持续做好禁毒示范创建。继续抓好禁毒示范城市、示范乡镇(街道)、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打造禁毒工作品牌亮点。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抓实禁毒宣传教育。把毒品预防教育置于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围绕青少年、重点人群、全社会群众三个关键抓好预防教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会东公安局 通讯员:刘会萍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