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越西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禁毒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1 14:55: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持续巩固禁毒攻坚工作成效,顺利实现“创示范”年度工作目标,2022年4月18日,越西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禁毒工作推进会,机关各股室、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1145349.png

  会上,分管副局长蒋阿木首先领学了县禁毒委相关文件,同时总结了越西司法局2022年第一季度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司法局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出现的新问题,并对下阶段全局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认清创建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紧扣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目标和督导责任,协同整体发力,积极参与创建,努力形成共建共享的社会管理格局。二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作为创建工作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各相关股室、司法所要把司法行政工作有效融入到创建工作中,积极参与亮点和示范点的培育,认真对照“三张清单”创建内容,切实履行职责。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相关股室、司法所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特别是各基层司法所要利用乡镇赶集时机,加强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形成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会东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罗英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