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金阳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滕启刚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2 14:24: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引导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以典型为榜样,4月20日,金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全国模范法官”滕启刚先进事迹。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江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政法委专职委员阿苏尔哈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向干部职工讲述了滕启刚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滕启刚作为一名政法干警、人民法官,长期扎根在基层一线,三十年来,不停奔走在法庭、行政单位、村屯之间,把对党和审判事业的忠诚融入每一份公正判决里,把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持到政法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理想信念,是新时代忠诚履职、执法司法为民的先进典型,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涌现出的英雄模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滕启刚同志榜样,深入学习,化榜样力量为开展政法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滕启刚同志甘当公仆、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学习滕启刚同志担当作为、公正司法的敬业精神,始终坚守公平正义;要学习滕启刚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始终做到作风过硬。


  通过学习英模事迹,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滕启刚同志为榜样,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金阳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