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县开展“禁种铲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2 16:07: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夯实普格县禁种铲毒工作取得实质成效,持续巩固毒品原植物种植的“零发生”“零产量”。2022年4月15日,普格县委禁毒办搭乘“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平台在普格县火把民俗广场开展“2022年普格县禁种铲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2160457.png

  活动期间,普格县委禁毒办宣教人员以地方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为过往的地方群众放发了禁毒宣传单、《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印有禁毒标识的禁毒手提袋、水杯、围裙等宣传物品。


  普格禁毒办结合地方风俗习惯采用彝汉双语的方式为地方群众进行禁毒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同时为咨询禁毒相关政策的群众积极解答相关疑问难题。最后,普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米佳林以“三级书记讲禁毒,千村万户肃毒”和“领导讲禁毒”为主题为地方群众进行了禁毒宣讲。此次活动,普格县委禁毒办悬挂禁毒横幅为地方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单1000张、《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200本,印有禁毒标识的禁毒手提袋800个、水杯200个、围裙600件等禁毒宣传物品,宣教辐射地方群众1200余人。


  来源:普格县委禁毒办 通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